吃飽睡好!4家宜蘭Glamping豪華露營聖地推薦|天ㄟ露營車、東風綠活、得天露營車 、那一村:免搭帳、免裝備懶人攻略

分享:
「Glamping豪華露營」是近年臺灣的旅遊熱門首選!若不想裝備得厚厚重重,不追求搭帳、野炊、臨機應變等一切自己來的成就感,無論是親子同遊、閨蜜旅行、寵物友善,藉由宜蘭這幾家懶人套裝,省去辛苦,不用努力,一樣可以享受露營的樂趣!

「Glamping豪華露營」是近年臺灣的旅遊熱門首選!若不想裝備得厚厚重重,不追求搭帳、野炊、臨機應變等一切自己來的成就感,無論是親子同遊、閨蜜旅行、寵物友善,藉由宜蘭這幾家懶人套裝,省去辛苦,不用努力,一樣可以享受露營的樂趣!

 

天ㄟ露營車


┃ 圖片來源:〈天ㄟ露營車〉粉絲專頁

鄰近能夠餵食卡哇伊梅花鹿及草尼馬的梅花湖,「天ㄟ露營車」每部車外都配有一座小涼亭與舒適躺椅,能隨著四周壯麗的落雨松色彩四季交替,一邊乘涼,一邊將藍天綠地的美景盡收眼底;同時車內也備有「天窗」,晚上能伴隨滿天星斗,陪你浪漫入眠!無論是員工旅遊、親友歡樂聚會、小朋友的夏令營,或是求婚Party到婚禮婚宴,都可以帶給你滿滿的美好回憶!

【天ㄟ露營車】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75巷1號
電話:0956-699-666
粉絲專頁:天ㄟ露營車

 

東風綠活


┃ 圖片來源:〈東風綠活〉官方網站

使用在地有機栽種芳香植物所產製的洗髮精與沐浴乳,一直是「東風綠活」大受好評的亮點之一,除了擁有早餐與BBQ烤肉套餐的服務,能與三五好友享受豪華露營的體驗,還結合了手作檜木環保筷、精油體驗與環境導覽,讓你感受大自然最純樸的溫度!

【東風綠活】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中山路769號
電話:(03)958-7511
粉絲專頁:東風綠活

 

得天露營車


┃ 圖片來源:〈礁溪老爺酒店|得天露營車體驗〉官方網站

全臺首創!礁溪老爺酒店結合飯店服務和露營車體驗,將「得天露營車」設立於酒店旁的得天公園,到此一遊的旅客,不僅能獲得難得的露營趣味,體驗創意DIY、手作鹹鴨蛋、欣賞各式藝術表演、練習基礎瑜珈,還可享受如洞天風呂美人湯泉、野天風呂無邊際泳池、健身房及兒童遊戲室等各式各樣的飯店設施,租借單車、羽球、飛盤、足球,或是迷你高爾夫通通不是問題;不僅車外觀高級,內裝也提供彷彿住在飯店裡的精緻享受,更有管家專人服務,讓你擁有五星級療癒!

【得天露營車】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電話:(03)9886288/(03)9881511
粉絲專頁:礁溪老爺酒店|得天露營車體驗

 

那一村


┃ 圖片來源:〈那一村〉官方網站

親近大自然的絕妙選擇!村內不僅包含豐富如坡地、山林、湖泊等自然地形,還有國寶級的獼猴與臺灣藍鵲;除此之外,商家還推出一系列的休閒活動,使整趟露營行程更加充實有趣,從親子都能參加的植物拓印、美食烘焙、漂流木工藝,還設計了瑜家、拳擊有氧課程和人體足球供旅客活動筋骨,登山、戲水、划船活動也不在話下,是個結合自然文化資源,讓身心靈能夠充飽電的好所在!

【那一村】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二結村二結路8-2號
電話:(03)922-1715
粉絲專頁:那一村


┃ 圖片來源:visualhunt.com

 

以上就是波比為大家精選的宜蘭4間豪華露營區,出發前記得先行預定與確認餐食、體驗活動,以及是否需自行攜帶備品或毛小孩友善等相關事宜,假日就帶上親愛的家人、朋友與愛人,來場不一樣的露營體驗吧!

分享:
偏鄉智行b

號稱領隊界A-Lin,斜槓s:旅遊/行銷/企劃/撰文/美編 / 主持/駐唱。

我是 Pobbi Wang ,笑聲很狂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