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林人攏知!如意亭結合客家菜與山東麵食,碰撞出讓人迷戀的老滋味

分享:
走進如意亭,老闆娘熱情招呼客人、和長輩寒暄問暖,整間餐廳因為老闆娘的熱情,瞬間就活絡了起來。

走進如意亭,老闆娘熱情招呼客人、和長輩寒暄問暖,整間餐廳因為老闆娘的熱情,瞬間就活絡了起來。

文/拿告·吉魯

如意亭是鳳林廣為人知、屹立不搖20餘年的在地餐館,菜餚口味道地、用料實在,餐廳內有接地氣的大圓桌,適合三五好友一同聚餐,也是許多在地人及大團旅客們的最佳首選。如意亭菜品豐富,有皮薄餡多的招牌山東手工水餃、吃得出嚼勁的手工麵條牛肉麵、老闆娘獨家研發的客家小菜、老闆娘大力推荐的薑絲炒大腸,店內還有許多特色美食讓你有更多選擇。

┃ 如意亭店內一隅。

老闆娘是苗栗客家人,老闆為鳳林在地人,兩人在外工作相識後,便搬回鳳林打拚。據老闆娘口述,她剛嫁過來時,是在一家附近山東老爹開的店裡工作,前前後後待了16年,也在山東老爹身邊學會酸辣湯餃、牛肉麵等菜品,在過程中經歷過接手餐館,後來還是決定自己操辦屬於自己的餐廳,老闆娘與老闆共同研發,以客家特色菜品結合山東老爹傳授的酸辣湯餃及牛肉麵,便有了如今令人念念不忘的客家美食館-如意亭。

┃ 如意亭料超多酸辣湯。

┃ 如意亭招牌牛肉麵。

如意亭沒有華麗鋪張的故事,只有認真打拼的老闆娘與老闆,使用花蓮在地豐富的食材做出具有獨特風味的餐點,也為到訪用餐的每位客人送上滿懷真情的招呼,希望能來此用餐的客人們能吃飽吃好,如此真性情的招呼不僅暖心,真材實料的好味道也暖足了饕客們的胃,讓許多顧客就此深深迷戀上如意亭。

【現正販售中!】客製化宴客料理,歡迎洽詢預約如意亭。

如意亭|

電話:03-876-4866

臉書粉專:如意亭美食館-老店

分享:
鐵道觀光b

花蓮縣鳳林鎮觀光旅遊發展協會由鳳林鎮一群熱愛鳳林與在地店家共同組成的協會,宗旨為協助政府發展鳳林鎮觀光旅遊事業,致力自然美景再造。促進提升地方產業,推廣地方文化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