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脫框架,一起從體驗中學習

【疫後旅遊 × 文化體驗】 相遇國境之外|日本・不丹・以色列・約旦・西班牙・馬來西亞線上之旅

分享:
【相遇國境之外】系列線上講座,帶你跨越國界、時空及文化,體驗歐亞6國-日本、不丹、以色列、約旦、西班牙、馬來西亞的在地人文風情,一齊走進世界級的美景,在國境之外盡情探索!

【相遇國境之外】系列線上講座,帶你跨越國界、時空及文化,體驗歐亞6國-日本、不丹、以色列、約旦、西班牙、馬來西亞的在地人文風情,一齊走進世界級的美景,在國境之外盡情探索!

6場線上互動講座,邀集旅遊達人與你對話、帶你遨遊 ☆
直擊台日inbound旅遊特色!發掘台灣在地文化之美
打造我們想住的地方、想追求的生活!日本地方創生的成功法則
手持陽具木雕敲打觀眾?一同窺探全世界最幸福國度-不丹慶典策秋節
走進以色列、約旦雙城絕景!探訪聖殿古文明、中東宗教美!
感受南歐的火熱魅力!台灣觀光協會秘書長帶你探索西班牙人文風情
下一站的旅行,體驗亞洲魅力所在-馬來西亞

1. 直擊台日inbound旅遊特色!發掘台灣在地文化之美
活動時間:08/18(三)14:00-15:30
主講人:張雅琇 新亞旅行社副總經理
▲ 日本橫濱國立大學經濟學碩士
▲ 台灣觀光協會日本市場召集人
哪裡是日本哈台族會想一再重遊的台灣景點?帶你從日本人的深度細膩視角,飽覽台灣建築藝術、博物館及鐵道人文的在地之美!透過發展台灣永續觀光,讓你真正的認識台灣!

2. 打造我們想住的地方、想追求的生活!日本地方創生的成功法則
活動時間:08/27(五)14:00-16:00
主講人:謝子涵 島島創生創辦人
▲ 政治工作者,台灣觀光地方創生協會理事
▲ 曾任國會助理,盤點台灣創新創業生態系課題、參與推動台灣版地方創生政策
▲ 赴日研究日本地方創生戰略,回台後於台灣產官學各領域分享日本經驗、擔任政府諮詢委員與講師
▲ 《抓住風一樣的人:政義少女的日本地方創生官僚見習》作者
地方創生不是紙上談兵,上半場政藝少女謝子涵帶你從日本地方創生背景、目標戰略、翻轉行銷,走進日本鄉村,探討在全球疫情影響下,地方創生的挑戰與轉機;

主講人:陳柏翰 島島創生創辦人
▲ 現兼任仙台松島觀光地營造(DMO)顧問
▲ 前宮城INBOUND DMO理事
▲ 專精於觀光地營造(DMO)所有領域、永續旅行商品開發和數據分析、觀光/地方創生政策分析
下半場由觀光營造專家陳柏翰老師分享,常駐日本多年的觀光經驗心法,日本疫後的旅遊趨勢與永續觀光地營造的發展。

3. 感受南歐的火熱魅力!台灣觀光協會秘書長帶你探索西班牙人文風情
活動時間:09/08(三)14:00-15:30
主講人:羅瓊雅 台灣觀光協會秘書長
▲ 多屆台北國際旅展籌劃
▲ 歐洲、日本旅遊通
▲《一個人的朝聖之路:28天徒步慢遊西班牙》作者
嘿!嚮往南歐風情的你,一起來探索疫情後的西班牙旅遊吧!你知道西班牙的Semana Santa聖週激似台灣宗教活動?還有媽祖遶境?西國達人羅瓊雅將帶你踏上西班牙朝聖之路,宏觀認識西班牙V.S. 台灣在文化、風土、宗教……各式日常活動的異同!

4. 手持陽具木雕敲打觀眾?一同窺探全世界最幸福國度-不丹慶典策秋節!
活動時間:09/29(三)14:00-15:30
主講人:龔玲慧 台灣不丹文化經濟交流協會理事長
▲ 豐橋美語學校創辦人
▲ 台灣覺性地球協會會長
▲ 暢銷書《超專注力》作者
揭開全世界最幸福國度的神秘面紗,不丹傳統慶典策秋節,要手持陽具木雕敲打觀眾?疫後螢幕上的旅遊,一起走進不丹,認識其獨具特色的人文風俗及傳統宗教。

5. 走進以色列、約旦雙城絕景!探訪聖殿古文明、中東宗教美!
活動時間:10/15(五)14:00-15:30
主講人:林信任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
▲ 國立中央大學策略管理博士
▲ 美國波特蘭州立大學國際企業管理學系碩士
僅此一團!你不知道的以色列及約旦觀光亮點,由交通部觀光局林副局長親自領團,在這場線上朝聖之旅你將深入聖城,近靠哭牆,一睹死海泥壯闊景觀,揭開中東地區的神秘面紗!

6. 下一站的旅行,體驗亞洲魅力所在-馬來西亞
活動時間:10/27(三)14:00-15:30
主講人:Azimah Aziz 馬來西亞觀光局處長
馬來西亞擁有各種誘人的美景、多采多姿的節慶、古意盎然的復古建築、充滿熱帶風情的島嶼和沙灘、珍貴稀奇的動植物以及純淨無污染的古老熱帶雨林!希望疫情過後,就讓下一站的旅行,來到馬來西亞,體驗亞洲魅力所在吧!

主講人 :Penny 馬來西亞觀光局行銷經理
來自馬來西亞的 Penny,高中畢業後,來到台灣的文化大學就讀觀光系,大學畢業後因而進入了馬來西亞觀光局! 希望能將馬來西亞美麗的風景、特殊的多元文化介紹給大家!

 

分享:
譜1

【相遇國境之外】系列線上講座,帶你跨越國界、時空及文化,體驗歐亞6國-日本、不丹、以色列、約旦、西班牙、馬來西亞的在地人文風情,一齊走進世界級的美景,在國境之外盡情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