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電影每次都看不完好煩 法航幫你打包影片外帶!

分享:
不少大型航空公司為了讓旅客打發機上時間,所以都會提供影片庫、耳機和小電視,供大家看個影片或打打遊戲。

不少大型航空公司為了讓旅客打發機上時間,所以都會提供影片庫、耳機和小電視,供大家看個影片或打打遊戲。

統計上來說,一般旅客通常會花 62% 的時間看電影,然而,基於飛航時間和電影院這種算好播放時長的影片時間通常無法直接斷上,或是由於機上各種問題電影看一半可能就被餐飲或廣播打斷,這類看一半的影片常常版權也不容易找到線上可購買觀看的片庫,或是百尋不待見的不了了之後,我們常常就浪費了一個欣賞好片子的機會。

法國航空公司為了要解決這個問題,推出了一款 App 讓用戶在飛機上看的電影可以帶回家看,叫做 CINEMA TO GO,這項服務目前已經在美國飛法國的航程上經由幾千名乘客進行過測試,正在逐步推向法國航空的全航班中。

 

 
法國航空也幫這隻慶祝坎城電影節 36 週年而做出的 APP 拍攝了宣傳影片 Cinema to Go by Air France,由各中充滿張力的電影畫面剪接作為開場,並讓電影的放映在最精彩的環節剛好的被落地廣告煞然而止。在各種電影身歷其境的環境中,突兀地走出了一位法航的空務人員,先是和觀眾們道歉影片的暫停,而後在電影角色的驚愕中開始介紹起這款可以隨身攜帶正版電影回家看完的 APP。
 
當然,長期投資可以打包帶走的影片 APP 光是版權費用就著實驚人了,所以這項活動只會在坎城電影節的期間舉行,且基於法航和坎城悠久的合作歷史,所以所有的影片都是坎城歷屆的獲獎作品。雖然沒有院線熱推的新作品,但經過坎城認證的大片肯定也十分讓人驚艷。
 
下一次再搭乘法航時,如果電影沒看完,記得點一份外賣啊!
 

 

分享:
鐵道觀光b

本業是講師,同時也做活動與教案的企劃設計、策展、主持、商業辯論活動,授課資歷五年